散养天边云

内向

百吻定情




*罐昏



现实向,非典型花吐症梗,来源于总是亲不到哥哥的弟弟情趣?乱搞瞎写,极其羞耻的不正经ooc,是我不正经。












“喜欢”两字一般泛指喜爱的意思,也有愉快、高兴、开心的意思,实际上喜欢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和倾心爱慕。




“在我们那边要更简单一些,喜欢就是什么都不想不了,就只是想要亲他,亲不到的话就会非常难受的意思。”




“亲是什么?”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赖冠霖的手又习惯性地搭上了他的肩头,大概是因为天气还没转凉,不自在的热度总是穿过层层布料迅速传递到那一小块皮肤上去,连手掌心的温度贴合的久了也让他觉得异常烫人。偏偏小两岁的弟弟没有一点眼力见儿,明明还有那么多的空地位置可以站来着,却总是要粘糊糊地贴靠上来一起待在后边。




真的不嫌热




“要怎么解释呢,我猜它是柔软的,扑通扑通,久了可能还会发红发热的那种。”




小男生还是带着一口软意的含糊韩语,耳朵尖儿莫名其妙地红了半天也解释不清,一同发热的是肩膀上被搭着的那块,已经烫痒到想上手去用力抓一抓的程度。也不过是听不懂那中文词语随口问了一句,游离间想要走开却又被对方突然上前的动作给带的更近了。手指尖直接抓拢蹭到衣领底下,赖冠霖低下头来同他讲话,还没来的及缩脖子男孩温热的气息就全都洒了进去。




“亲亲就是kiss哦,想要kiss,志训哥。”









最近朴志训和赖冠霖之间奇怪的气氛已经明显到所有队友都能看出来了




“你说完了吗?”




踩着粉丝大炮折射出来的光亮,一天满档不停的行程终于是迎来了结束时刻,一个个发胶还没卸干净保持笑容招手,等车厢门一关立马就跟喝多了的醉汉似的全部瘫倒进了座椅里去。明明大家都没心思说话的休息时间,有个人就是精力充沛,集体聊天室的挑事短信明晃晃在那亮着,朴志训今天难得没有倒头就睡。




“说完了就离我远一点儿。”




哥哥真的拉下脸来不笑的话还是挺有威慑力的,皱着眉瞪过来眼底下一片乌青,气恼的毛都快炸起来了。最近行程实在是忙碌的很,几乎每个人眼睛上都获得了两副黑眼圈。朴志训就更甚,每天凌晨下班了可能还要再和其他哥哥们打会儿游戏,躺下的时候也总是翻来覆去地咳嗽几声睡不安稳,这几天一得了空闲时间便焉焉地带上了口罩团在一边去,整个人都要软进大玩偶里。




怪就怪在他多瞟了一眼,粉肠团成员一但安静下来了就连眼睫毛都软的不像话,脸颊戳一戳说不定就要陷进去。虽说是私心带了点小动物的滤镜,就算有被咬住指尖的危险,赖冠霖看着也实在是手痒想去拨动两下。




“我错了。”




真的就只是偷偷拨了两下而已,他可以发誓就两下,迷瞪瞪地醒过来对上眼的哥哥却立马就躲开了还生了好大的气,他好心唠叨到一半少打游戏的劝阻也被打断了。本来想为这莫名其妙的怒意辩解的,也有很委屈的事,于是手指轻轻上前抓住了他的袖子,沉闷音节在口罩里才刚发出声音哥哥又咳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刚刚睡醒的兔子倔强的很,脸颊都变红通通的还要拼命躲开他顺气的手,偷抚过的眼睫毛也染上了可怜的湿意,赖冠霖在旁边看着喉咙也跟着热痒起来,压抑不住地咳了几声,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你说说你错哪了?”




道歉就道歉还要加上个小表情,一点都不诚恳。朴志训边咳着两只手指打的飞快,明明两个人正坐在一起还要用手机在聊天室里对话,算起来互相不搭理也有好几天了,是没有任何征兆和理由的冷落。




可是最近对中文也很感兴趣来着,旁边随身就带着一个大活人却偷偷买了教学书来看,连正眼都不给他。这样想着朴志训这几个可恶的字在心里反复咀嚼着,弄得喉咙的痒意又克制不住了。赖冠霖只得低头拉了拉口罩,发了几个苦笑的表情上去。




“骗子,赖冠霖小骗子。”




朴志训说话之前还特地回头看了看后排的情况,他替赖冠霖弹开了裤腿上不知道哪里蹭来的花瓣,确定大家都好好安睡之后转头就箍住了小两岁弟弟的脖子。虽然这几天有认真研究过了,但他的中文还是说的不太标准,嗓子也沙哑的很。不过劲儿倒是使的挺大,赖冠霖什么都没听清莫名被用力压着揉乱了头发,怒意还没来得及噌噌上涨又给扯开了口罩,大片大片的花瓣掉落在他的手上被朴志训一把抢过去给捏碎了。




被发现了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装疼加分




“志训哥我喉咙好疼……好像是得了花吐……”




“小声点,你个小兔崽子。”




哥哥又开始气的咳嗽了,眼睛这下彻底湿漉漉。虽然眼下这种情况不太适合,两个人凑的太近,感觉扇动的声音听起来都是扑通扑通的。赖冠霖控制不住又咳出几片白色花瓣来,车子正好行驶过一段不平的小路,接住朴志训歪过来的身子的时候被洒下来的花瓣蒙了一脸。是完全不同于他的,粉红色。




“骗子。”




“亲亲在中国的意思其实不是喜欢,是传染病对吧?”









“我发誓真的是不小心才亲到哥哥的。”




拜他所赐,朴志训坐着低下头来还能明显看的见后颈上有块咬痕,亲下去的时候有些没控制住力道,哥哥惊慌失措地挣扎着站起来反倒是让牙齿更陷进去了里面一点。又疼又惊的,捂着脖子逃跑的时候也无暇顾及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了。




“你还说谎,传染病,柔软的扑通扑通,久了会发红发热,我看见你就这样了。”




朴志训手里握着两个人咳出来的混色花瓣玩,等赖冠霖抬眼看过来的时候立马狠厉地把它们都碾成了一团,估计这几天为了这事连游戏都没好好玩过了。被咬了一口的那天晚上回到宿舍朴志训喉咙就开始奇怪地热痒起来,喝了哥哥递的补药早早就睡下了还是咳个不停,后颈被咬的地方也隐隐作痛的折腾着他睡不着觉。翻来覆去的,被他骂了千万遍的赖冠霖正巧洗完澡出来,头发洗好吹过了特别软的搭在额前。踩着拖鞋的声响停在床边,赖冠霖高,踮了脚看他,叹出来的气都是水果沐浴露的味道,半晌伸过手来轻轻揉了揉头发又走开了。




这绝对是赖冠霖传染给他的,绝对




等灯关了朴志训才偷偷从被子里探出一点头来,未成年的手指太软,被抚过的地方还是发痒发热的,连带着脸颊也给闷红了。始作俑者赖冠霖正睡在他的下面,睡得可香,再往外一点还可以看见乖乖搭在枕头上的指尖。他只瞄了一眼又重新缩回了被子里去,心脏扑通扑通跳着梗的喉咙作痛,呼吸之间终于吐了几片花瓣出来。




从来没经历过也没听过这种事情,他连症状和原因都没想过去网上查清,偷偷研究了几天中文什么都没搞懂,但一口咬定了就是被赖冠霖落在后颈上的吻导致的。




有意思




本来是想着依靠花吐症怎么也要得到哥哥的一个吻的,可现在这种情况,好像也没自己想的那么糟糕。




未成年撒谎还是可以被原谅的吧,起码哥哥是一定会原谅他的




“我错了”




“我的确是骗了你志训哥……亲亲在我们那边根本不是喜欢……其实就……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不过还是有解救的办法的。”









“湘琴,湘琴,在吗。”




“植树,植树,你要轻轻的,轻一点就好。”




朴志训顺从地低下头,就算刚刚才结束了舞台他的脖颈间也都是好闻的桃子味儿。两个人互通了暗号之后挤进了黑暗狭小的更衣室里,衣角都碰在一起,唯一显白的就是眼前那难得暴露出来的一小块肌肤。赖冠霖看的有些牙痒,顾不得随时就会有人闯进来的危险托住了哥哥的手就亲下去,




柔软的,扑通扑通,还会发红发热




“你说的亲满一百下的这个方法真的会有用吗?不会又是在骗我的吧?”




“当然不会了,听说我们家那边都是这么治好的。”




“就算不是真的没有效果,哥哥也不会吃亏的。我这不是,认真地亲了吗。”




虽然提前有箍住了哥哥不让他缩脖子,但两个人又咳了一地的花瓣,有一些还洒到了外面去。蹲着手忙脚乱地清扫的时候,朴志训感觉到有点怀疑,偏偏赖冠霖又一本正经地给他保证了,还凑过来说些莫名其妙的调笑话。怎么说也是刚亲过的关系,奇怪的触感还停留在后颈,他的喉咙看着又要泛起一股痒意来,赶忙转了视线压制了下去,疑问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志训哥以后我们就用植树和湘琴这两个暗号吧,说中文哥哥们一定不会听懂的。”




听懂了也不会懂一吻定情




终于把花瓣全都装好了之后手心里都染上了玫瑰花的香味,赖冠霖低头嗅了嗅在出门之前吻住了哥哥的指尖。




“冠霖啊,我们会加油的吧,一定会治好这个“亲亲”症的吧?”




“好的,哥哥。”









朴志训有时候感觉赖冠霖在耍他




“植树,植树。”




每天的下班时间,两个人总是会在车上偷偷完成一个吻。赖冠霖把宽大的外套脱下来笼罩在了他们的头顶,在成员没有看过来的简短时刻湿润地落了在他的眉骨上。时间又短又安全,他却控制不住地勾了赖冠霖的手指无声祈求他能更久一点。




最近身体里的花瓣好像越来越多,渐渐带着坚硬边缘梗在他的喉咙口,想咳却又咳不出,只有得到弟弟亲吻的时候才能吐出一两片花瓣。




更烦的是现在连带着赖冠霖也在他心里作起怪来




组合即将回归今天特别拍摄了几组专辑照片,坐在他旁边的赖冠霖好像比起前几个月又成长了一点儿,今天的造型特别适合他,和约定了出道就要亲亲脸颊的奶气小男孩不一样,现在冷下来的表情也是会让很多女生都心动的程度。




或许再晚一点再长大一点儿他也会去拯救别人的亲亲症吗,也会和别的人使用植树和湘琴的暗号吗,也会踮起脚来带着甜甜的水果沐浴露摸她的头发吗。




他忍不住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喉咙里的花瓣就越发刺痛,逾越的难过起来。赖冠霖只当是症状发作又不舒服,气息沙哑的靠过来喊他哥哥,抓着他的手腕极其自然地吻在了额头。虽然这个动作他们两个重复了也有上百次了,但还是好温柔,心脏扑通扑通的,完全没有缓解地都变成花瓣暴露出来。




总归是要有喜欢的人的




依靠着吐花才得到的可怜温柔,他开始痛恨起这种感觉









分到一个房间床还拼在一起就意味着今晚或许可以亲到哥哥长长软软的睫毛,虽然拥有这种想法对于未成年弟弟来说是绝对不正确的需要教育教育,但托了花吐症的福,赖冠霖兴奋地在床上滚了几圈。




“我说过你不能再撒谎的吧。”




被抵住肩膀的时候赖冠霖其实还在分神猜测哥哥今晚到底用了什么洗面奶才能把嘴唇洗的红红的让人想亲,这个角度甚至还能窥见一点里面同样通红柔软的舌尖,他心猿意马,完全没有注意到朴志训已经冷下来的脸色。




这个气氛刚刚好,真的很适合接吻来着




“赖冠霖,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你难道没有发现亲亲的次数早就超过一百次了吗?我觉得这个方法根本没用,也该停止了。”




“那哥哥讨厌这种感觉吗?和我一起的”




和赖冠霖一起的,柔软的,扑通扑通,每次亲完了就要从脸颊红到耳朵上去。




朴志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本来想好了尽量冷着脸色结束这段关系,被问的人却毫不慌张只是抓了他的手腕问他,突然像平常亲过无数次那样凑上来亲到了他的嘴角。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预料,还没等他躲开说点什么赖冠霖又剧烈咳嗽起来,不同于往常的白色花瓣,上面带着通红的血珠子全都撒在了他的手上。




“我以为哥哥一定会说的,祈祷着在一百次亲亲里怎么样也会说一次喜欢。或者就一直假装不知道也行,喉咙被花瓣这么刺着我也能接受。”




“我撒谎了,因为我喜欢哥哥。”




“请原谅我吧。”赖冠霖直接老实交代又小心翼翼地凑上来亲他,经历过一段治疗亲亲症时期,还是条件反射地把它当做一种安慰,一路从额头亲到眼睫毛去。




他的嘴角还带着花瓣上的血丝让人没办法推开,朴志训一句话也没插上,还没搞懂到底赖冠霖说的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也还没从被告白中反应过来,只是弟弟又粘糊糊地凑上来亲亲的时候也习惯性的闭上了眼睛。




“我喜欢志训哥,真的超喜欢,不是撒谎。”




“哥哥也会喜欢我吗?”




“你……你就植树吧你。”




柔软的,扑通扑通,久了还会发红发热




其实朴志训也撒了谎




他和赖冠霖交换了一个吻之后终于吐出了一朵完整的花朵,喉咙的痛感全部消失,正好是亲亲满到了一百下。









“我还是感觉有不对劲的地方。”




“你明明说第一次亲吻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可是吐花这么难受的事,为什么要忍着隔了好久才说?”




“等哥哥学会了情趣是什么意思就知道了。”




朴志训最近的中文水平有了赖冠霖的加持突飞猛进,跟着一起猛进的是越来越多的怀疑问题,赖冠霖又开始说含糊软意的韩语了,转移了话题便缠上去直夸奖自己要求当小老师的奖励。




“今天亲过了不让亲了,我自己也有看教学的。”




“比如,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所以说朴志训到底天天是看的什么教学啊




哥哥的手还捂着他的脸拒绝靠近,手心被亲舔到了就立马惊慌失措地收回来低头红了耳尖,赖冠霖从后面抱过去




“好吧,那我也,举头望明月,低头想亲你。”








完.









如题,我写完感叹一句太肉麻了,将就看看就好,饶了我吧

评论(34)

热度(6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